close


喜歡就騎...高興就騎....慢慢騎也罷...要追風也行

有人約就來騎...沒人約照騎...被放鴿子也沒啥大不了就自己騎....一切開心就好...最重要的還是 "騎車" ㄚ

話說剛加入車隊時...還有 "前輩" 指點....要穿車衣車褲...才不會 XX...真的嗎....笑笑帶過...或許最常看到我穿牛仔褲吧 ^^
車衣車褲我都有...不過沒啥必要其實不愛穿....因為穿完要馬上手洗...很懶...哈哈哈

騎公路車要穿卡鞋....卡鞋早在好幾年前騎登山車就玩過又賣掉了...車子又不只那台....也不比賽....輕鬆方便就好

常騎車的...或許還會遇上我穿夾腳拖在騎吧...如果你覺得這樣不好....等你有機會碰上下大雨....再出門騎看看就知道了
覺得車子不好騎....就換台更爛的騎幾天....再換回來就有如神助

不愛約騎...因為等人...或被人等都有點麻煩...還有人常約了就下雨...不期而遇囉....哈哈哈
繼續 "非常慢" ^_^

 

昨天跟朋友閒聊,又聽人推說要換這換那,車子會比較好騎
我聽了聽只回他說,你又沒啥在騎,拿那些錢帶老婆小孩去吃吃喝喝cp值高一些
常有人問我平常一星期騎多遠,沒特別安排,大概就只會上仁義潭繞繞,平均一天20公里,一星期大概就150上下吧
如果有人約幾次長一點的,就或許200上下囉
又問天天這樣騎會累嗎,其實天天騎還好,已經4~5年都固定這樣在騎,好像也沒特別累或不累,反而如果幾天沒空騎,再開始騎哪天就會感覺比較累
好車,爛車有沒有差,在我來說沒啥差,時常換著輪流騎,速度也沒明顯差距
另外,我只有布鞋跟夾腳拖,就不用問換卡鞋有沒有幫助囉
反正,有時間,輕鬆騎就是了,不用想太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