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問你手上拿什麼》

上帝問摩西說:「你手裡拿的是什麼?」
摩西回答說:「一根手杖。」
上帝說:「好好用這根手杖為我做事。」
果然因為摩西肯擺上,
這根手杖在埃及顯明出了無數次的神跡。

上帝問參孫說:「你手裡拿的是什麼?」
參孫回答說:「一塊一塊未乾的驢腮骨」
上帝說:「好好拿著這塊骨頭榮耀我。」
不久後,
參孫用這塊股骨擊敗了無數次入侵的非利士人。

上帝問大衛說:「你手裡拿的是什麼?」
大衛回答說:
「一個牧羊時用來趕跑野獸的機弦。」
上帝說:「好好留著,為我使用。」
不久後,
這個投石器在上帝的使用下
出乎意料的將巨人歌利亞一擊斃命。

上帝問路得說:「你手裡拿的是什麼?」
她卑微地回答:「我只有一把禾捆。」
後來,就是那顆
「你的神就是我的神,你的國就是我的國」
的美好心志,
成就了她入住基督家譜的美好篇章。

到了新約上帝照樣在問——

他問馬利亞說:「你手裡拿的是什麼?」
「一罐我用一年工資換回的香膏。」
她謙卑的回答。
很快,因著她的心志,
這罐香膏成了流芳千古的一件美事。

上帝也同樣問那位窮困的寡婦:
「你手裡拿的是什麼哪?」
她說:「我只有兩個養生的小錢,
但是我願意拿出他們來服侍你。」
結果這兩個小錢成了耶穌眼裡最為珍貴的奉獻。

今天,親愛的弟兄姊妹們:
上帝也會來問你:「你手裡拿的是什麼?」

一個聽診器?
一支粉筆?
一個螺絲起子?
一個方向盤?
還是一隻麥克風?

無論你手裡拿著的是什麼?
上帝都會交代你:「好好拿著為我做事!」

在工作中榮耀上帝就是最好的服侍,
最好的見證,最好的講道。
也許在你眼裡某些職分根本算不得什麼,
但上帝卻會大大的使用它們,
把他們交在上帝手裡吧!

讓他們發揮最大的功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