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說的好:金用火試,人用錢試;

我很迷糊可是我不糊塗~我很感謝好友的指教,

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

好朋友是說真話,因為我太在乎每一個朋友,

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傻傻的過日子,

我喜歡幾個真心的朋友,圍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

不耍心計,不貶低,不諷刺, 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

討厭有些人炫耀自我,居高臨下,討厭有些人總是話中帶刺,甚至挖苦嘲笑。

我喜歡真心的朋友~ 相互理解包容彼此的缺點。

我不聰明,但是,我也不傻,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說而已。

因為我覺得人太聰明了會很累~有時候糊塗一些更快樂!

我很珍惜每一份友情!我不要求我的朋友跟我一樣熱心,

只希望坦誠相待就行!今生我們能成為朋友,是前世修來的緣分,

衷心祝福我的朋友們都幸福快樂!

珍惜好朋友,感恩最貼心的好朋友!

交了好友,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