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那個「不願承認你」的人!】

很多人都會遇到那個「不願承認你」的人,
跟你交往卻不願意認定,曖昧半天不公開,
從來不放你們的合照,朋友都以為他單身...

對方可能給他的理由是:「我還沒準備好」、
「我不喜歡曬恩愛」、「我想低調一點」、
「我從來不是把愛情看太重的人」、
「我不喜歡在FB放照片」、「我想要隱私」…

他們永遠不會承認自己有男/女朋友,
就算他每天跟你睡,會跟你家人吃飯...

但是你會相信他的藉口和理由,
而忽略了對方其實沒那麼在乎你的事實。

其實你很懂,這就是不夠喜歡、不夠愛。
並不是你好不好、付出多不多。

得到幸福最重要的是你努力在「對的方向」,
也就是「對的人」身上,
如果一直花力氣、時間在「錯的方向」,
怎樣也不會變成對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百合 的頭像
    百合

    陽光百合的家=露營快樂的人

    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