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你身邊的老公、老婆
是你這一輩子唯一一個對象嗎?

這個社會就是這麼不公平
男人愛過很多女人叫歷練
女人愛過很多男人叫隨便

談過很多戀愛又怎麼樣?
哪一個人可以站出來說談過很多次戀愛是犯法的?

我沒有對不起誰..
每次戀愛我比誰都還要認真,比誰都還要全心全意
每次戀愛我也都告訴自己
這次犯的錯,下次不要再犯了
這次喜歡不對的人,下次就不要再喜歡了

我一次一次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越來越好
也不會因為寂寞就隨便找人愛 這樣哪裡不對?

一個女人
如果沒有用心談過幾次戀愛
沒有狠狠心碎過幾次
是不會知道自己要什麼的
那些前男友不能代表我是一個隨便的女人
只能承認我是一個愛情的失敗者
就算是這樣 就算感情的路上一直跌跌撞撞
我也一直很努力我也一直相信
最後我一定會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