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告訴自己:再苦再累, 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
 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 青春一經典當,永遠無
法贖回;
 過去只可以用來回憶, 別沉迷在它的陰影中,否則永遠
看不清前面的路; 
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
; 
聚散離合是人生的規律,無須傷春悲秋。』
 

偶然再臉書上看到有人 ~轉借~ po這篇文章~忽然覺得很真

但是又有幾個人能做得到!

剛出社會的時候總是很想賺錢~常常會想怎樣賺才能賺很多錢~

有了人生中第一張信用卡的時候~第一件事就是刷爆它~

從來不會想~未來~只會想到現在~享受~酒肉朋友一堆~

直到~卡刷爆了~沒錢繳了~跟家裡的關係愈來愈差~漸漸的快要到三十了~

才開始慢慢緊張~說未來沒未來~說學歷沒學歷~說錢財沒錢財~負債~

 

『青春一經典當,永遠無法贖回』

自己一直在退步~不充實自己~年紀只會一直增長~腦袋只會一直退化~

有位大人跟我說~妳怎麼一直換工作~像個草莓族一樣 (那時候我才換了第二個工作)

我覺得~要做適合自己的工作~尼才會做的開心~做的快樂~才會做得有價值

 

 『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沒有前面的歷練~後面又怎麼會得心應手

所以哈哈~我又換了第三個工作~

 

『不要期望所以人都懂你,你也沒必要去懂所有人』

反正『只要是自己選擇的,那就無怨無悔』做就對了

但是有時我也覺得要靠一點運氣~

有位大人說~不會有什麼關係~學就會啦!

所以~我又換了第三份工作~

 

『只要堅持往前走,屬於你的風景終會出現;』沒有難~學會了就不困難了~

做顆快樂的大草莓有什麼不好~至少敢勇於嘗試~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