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餃超人出場

講真的,車子小還是有好處的,看看還有哪幾家的車子開的進來

小歸小,能塞的東西也還不少

一起來的幾家朋友沒啥裝備,只好自己多準備一些

有整理有差啦

來放咖啡豆了

小佑幫忙加水

第二次帶這台咖啡機出門,上次是湖光山色

再忙,也要先來一杯

還想學人家拉花(我才笑說,那個適用奶泡啦)

有沒有看到明牌

小佑蛇板越來越強了


丟丟棒球,某人那個欠很久的棒球團,不曉得還會不會兌現

走廊繞了一圈,"佑"回來了

還沒有人來,自然就是輕輕鬆鬆

下下棋

很多人不會出門的天氣

不過,要懂得欣賞,才會看到不同於大太陽的美

一家人在一起

簡單玩

玩簡單


連輸給他們兄弟倆

美燕準備午餐囉

水餃

現包水餃

再來去丟棒球了

這頭自己也玩了起來

小佑大廚來了

朋友第二車到了

車還沒進來,小朋友已經自己玩起來了

滿滿的一冰箱

"瞎" 餃

我可以再包一個嗎

可以自己來,都好玩啦

要捏緊啦

媽媽幫我用

大餅

我也要包

自己挖肉肉,一點點就好

成品

我自己來

開心

哈哈哈

開火了

啥,沒人規定說水餃都要一個樣吧

YA! YA! YA!

開動

來探班的小淨、小淨媽媽,先開唱了

運動運動

示範跌倒



阿姨示範一下喔








兩姊妹互拍中

小可愛玩起升旗的遊戲了

還沒吃飽,繼續努力

開心啥


謝謝小淨探班帶來的丹露

換場開唱


蝴蝶蝴蝶.............

探班二來了

才幾點,又要開始忙了

美燕阿姨你要做什麼

麵團一枚

才幾點,又在煮了

雞塊、可樂豬腳




順便來幾根香腸吧


臨時被找去看台無法開機的電腦,回來才發現一堆人手忙腳亂,連白飯都還不見蹤影


還是換手好了

番茄炒波菜


炒菜的就不貼了,直接開動囉

蒸鍋裡面都是白飯,一群人吃的熱鬧

這樣一盤還OK吧


靜靜的晚上,一群好朋友、家人聚一起吃飯,這樣的感覺真的不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