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好就是要大口吃啊

那個等不急的迷露阿貝,先貼這樣一張,應該看到了吧

看回應猜猜看,大概沒焢窯的經驗,不知道這都是要慢慢等,才有得吃

其實窯剛搭好還沒12點,就有人在問,是不是等一下中午就能吃了

我笑笑說,回家前要能有得吃,就要偷笑了

再看看上面冠均開動時間,已經下午4點多了

老媽去菜園看到的,一堆人看著好奇,不曉得是哪種果實

2個辛苦抬水的姊妹花  有一位 姓"路"小弟沒抬到就落跑

好重休息一下

等待總是漫長的,當然沒忘記繼續吃這是第三鍋

未來的海軍陸戰隊,模擬偵查中,爬了好一段距離

他老爸跟老媽手牽手約會開小差去了

自己一個人也玩的很快樂

冠均練球中,最近參加學校棒球隊

敲敲敲

冠均的 "塔",還沒完工

留下難題要給我,還真的沒力了

下午點心時間,其實這群人好像吃一整天都沒停過

還YA哩

撐到看見有其他人開窯OK了,我們也準備來開囉

漫長的等待,要看結果了

其實已經快蹲不下去了

上頭保溫的土先清掉

找到窯的位置

先圈出範圍

仔細幫忙看喔

還真的一不小心就挖斷了

成功,沒熟就不會斷啦

接下來只能用手慢慢找囉

還很燙

大家專注的眼神

好奇的人引頸期盼

又斷了,這個才好吃

圍觀

又是自拍

多準備了2包,剛剛沒算總共丟了幾根,只好慢慢找


真開心   這是那個怪ㄚ姨去菜園現採的.加梅粉就很好吃哦

邊吃邊玩 

偷拍  (看他們專注的樣子.就忍不住偷拍了)

被小佑發現了

有得吃囉,差點被燙到  比YA的就是那位落跑的"路"小弟

最後再檢查一次,應該是沒了

除了開心

還是開心

不怕燙的人,搶著吃 (被抓包)

好好吃媽媽你也分我一口 都是媽媽在吃

這些比較怕燙的,還再等

小佑內行,挑自己帶去那包小條的

速度快的已經吃完一輪,才想要拍個紀念

就是要等這一刻


解散開動

讚啦    找到一個大條

撥快一點

哈哈哈  我也有一個大條的

燒 燒 燒 (貝ㄚ姨家的小妹快陣亡了)

嗯 

我的很好吃哦

YA

啊........

表情最多的阿姨,今日最佳表演獎

曬了一整天,快停電了

開小差約會的剛好來得及回來吃

另外插花一小爐,也開囉

公報私仇,等這一刻等好久的樣子

雞蛋不是硬,是才剛出爐的好燙

這個塔要怎麼辦呢

給你猜

剪刀、石頭、布

這....不會寫  (是要落跑三人被我捉包)

很可愛好吧  (順便裝可愛)

開心的準備回家囉,大包小包的衣服,沒人穿的住

大小都滿足

玩夠本的,要走前還沒忘記多抓把土,懷念一下

有人很開心,有人很累

剛剛猜到了嗎

呼伊細啦

等一下

還要記得把當門的磚頭拿出來

免得來年把人家的耕耘機搞壞了

恢復原狀

搭沒幫上忙,破壞總要插上一腳

意猶未盡

快樂的回家囉

全家福

我也想早一點回家,不過車子塞在最裡面,不等大家走,還真的開不出去

有人也跟我差不多快累癱了

還有人說了一句,來了一天,終於體會到了

之前還一直很納悶,為何要找美燕來參加,才要約一約一起報名,其實都是大家不嫌棄啦

圓滿結束,開心拍了近3佰張,也貼了快2百張

焢窯吃、喝、玩、樂最後一篇ENDING

人親、土親,有福氣明年再見囉

美燕感謝拔拔(重感冒)還這麼拼命幫我们完成任務.

和整理這一大堆我亂拍的照片.好讓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